七位返祖人员的打工人

最近粉上弟弟团(本人是一代团粉)。竟然认识弟弟团是从嗑CP开始的!
三大CP谁不爱,21对CP手到擒来((心里默念着小张张是我的哈哈哈
本人也是一名刚起步的作家,希望我写的文,大家会喜欢🙆🏻‍♀️🙆🏻‍♀️

[祺鑫]晚风依旧很温柔 50

*反差萌A马×傻白甜O丁


*ABO文㊙️


*无女化,勿上升正主


*若有相似,纯属巧🈴






  50

  马嘉祺轻轻地揽着丁程鑫的腰,走进了医疗室。医生对上了马嘉祺的眼神,停下手上的动作看着马嘉祺,笑着说:“好久不见啊,小马。坐吧。”


  医生也看了看马嘉祺身边的丁程鑫,疑惑地问道说:“这位是……”



  “我家媳妇,今天是来检查看看看我家的宝贝,有没有怀孕。”



  丁程鑫坐在医生面前的椅子上,内心紧张地揪着马嘉祺身上风衣的角角。马嘉祺见丁程鑫紧张,把他揽进自己的怀里,给予丁程鑫安全感。


  “哦~~原来是媳妇啊,这么久都没见了。一见面就带媳妇来,你真的好棒啊~”医生向马嘉祺竖起了一个大拇指,给马嘉祺比赞。


  马嘉祺对着医生翻了一个白眼,直接进入正题,开口问说:“好了好了,检查吧。”


  这时候,医生也拿出一个小个的罐子放在桌面上,双手叠起来放在桌上,笑眯眯地看着丁程鑫说:“拿去验吧,记得不是前面的液体,而是后面的液体哦。这样检测比较准确。”


  丁程鑫瞬间红了脸,默默拿走了桌上的罐子,站了起来转身进了医疗室里面的厕所。马嘉祺目送着丁程鑫进了厕所,双手放进自己风衣的兜里。


  当门关上的时候,八卦的医生也开口小声地说:“你俩啥时候认识的啊?怎么我都不知道呢,你家媳妇挺好看的啊。”


  “我警告你啊,你别对他起什么歪心思啊,小心我揍你。”马嘉祺伸出一个拳头,假装打在医生身上。


  医生也无奈地摇了摇头,手里拿着笔在桌面敲啊敲,忍不住又问了问,说:“诶,你还没告诉我,你俩啥时候认识的。”


  “小时候就认识了,只是中途离开了他一阵子。没想到,一阵子就是十年。”马嘉祺内心微微地酸了一下,想到丁程鑫不在他身边这么久,也发生了很多事,特别自责。


  医生默默点了点头,继续看着手上的病例。不过一会儿,丁程鑫红着脸开了一小条缝,伸出手叫了叫马嘉祺。马嘉祺见状,走了上去,耳朵贴近门缝,听着丁程鑫说什么。



  “你……你进来……”



  丁程鑫一把手拉马嘉祺进了厕所,马嘉祺也懵懵懂懂地被丁程鑫拉进去了。丁程鑫整个人热得很,身体依偎在马嘉祺的怀里。


  马嘉祺抱着怀里热热的小人,担心地低下头看了一眼丁程鑫,揉着他的脑袋,说:“阿程,怎么了?怎么这么烫啊?”



  “狗蛋儿……帮帮我嘛……我自己搞不出来……”



  马嘉祺看了一眼丁程鑫的身上,拍了拍丁程鑫的背,宠溺地说道。



  “没有我就不行了?”



  丁程鑫娇羞地拍着马嘉祺的胸口,双眼带着朦胧微微红着眼睛地瞪着马嘉祺,说:“你帮不帮!?”


  马嘉祺赶紧点头,耙耳朵实锤。马嘉祺对着丁程鑫的双眼,距离也慢慢地靠近,双方的唇瓣碰在一起。马嘉祺加强嘴上的吻,手按摩着丁程鑫的脊椎。


  丁程鑫一个颤抖,不过一会儿医生要的东西就完成了。马嘉祺把装好的罐子拿了出来,随后丁程鑫红着脸颊跟出来了。



  “好了?给我吧。丁程鑫患者,你先休息一下。这里有床。”



  医生拿好罐子就离开了医疗室,丁程鑫托着自己疲惫的身体慢慢地走到床边,一个倒下,趴在那里,看着天花板,默默呐喊着。


  马嘉祺也走到丁程鑫的身边,坐在他的身边,抚摸着丁程鑫微微被汗水浸湿的头发,眼神宠溺得很。丁程鑫也被马嘉祺抚摸得舒服,闭上眼睛昏昏欲睡。


  果然没过多久,丁程鑫睡着了,嘴巴肉嘟嘟地吧唧吧唧着。马嘉祺就坐在患者座位上等着医生的回来,低着头按着手机,好像在查什么东西。


  时间过去半个小时,医生终于拿着检验报告进了来,并递给了马嘉祺。马嘉祺见医生的眼神不妥,接过后,立刻打开来看。



  怀孕三周…………



  马嘉祺惊喜地看向医生,露出难以置信的笑容。医生也吓了一跳,因为马嘉祺在外都是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。第一次见到马嘉祺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,忍不住感叹。


  “这么开心?又不是你怀的啊。”医生双手放在医生袍的兜里,一脸不可思议地说道。


  马嘉祺瞪了一眼医生,不紧不慢地说:“不是我怀的,但是我家媳妇怀的,肚子里是我的崽,我不能高兴吗?”


  医生慌张地连忙摇头,认可地说:“没有没有,能高兴能高兴。”


  马嘉祺看了一眼医生,再低下头看着手上的检验报告,再一次笑了起来。医生坐回自己的座位,拿出笔在一张纸上写了东西,叫了叫马嘉祺。



  “小马,坐。我有些事情要交代你。”



  马嘉祺也听话地坐了下来,看了医生递过来的纸张。医生双手交叉叠在一起,看着眼前的纸张,说明一些孕夫要注意的事项。


  马嘉祺也认真地听了一遍,也拿笔记录下来。时间慢慢地过去了,医生也交代了该注意的事项,马嘉祺也记录好了。


  “就这些,你记得啊。”医生拿起桌上的水杯,喝了几口。


  马嘉祺看着纸上被自己写得密密麻麻,点着头表示了解。马嘉祺把纸张收好,起了身,慢慢走到丁程鑫身边,贴在他的耳边温柔的叫唤。



  “阿程……阿程……醒醒……我们回家了……”



  丁程鑫睡得懵懵懂懂,坐了起来,张开双手,嘴上嘟囔着,说:“抱……”


  马嘉祺也宠溺自然地把丁程鑫给抱了起来,双手托在臀部掂了掂,转身对着医生打了一个眼神,就离开了。


  马嘉祺就这样在众人目光下抱着丁程鑫走出医院大厅,丁程鑫完全毫不知情,把头埋进马嘉祺的颈窝,还附带蹭了蹭,继续睡觉。


  回到停车场,马嘉祺找到自己的车,把丁程鑫小心翼翼地放进车里,系好安全带。丁程鑫一下子没了安全感,缓缓睁开眼睛,看着近在眼前马嘉祺帅气的侧脸。



  啵……



  丁程鑫亲了一口马嘉祺的脸颊,倒头继续睡着。马嘉祺呆了一会儿,侧过头看着丁程鑫,往他的小嘴亲了亲。



  “嗯……狗蛋儿……爱你哦………”













作者的话:俺终于更新了🌚🌚🌚啊!对了,各位宝子,如果在哪看到有人搬运我的小说,却没有标我的名字,记得告诉我哦!!!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