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位返祖人员的打工人

最近粉上弟弟团(本人是一代团粉)。竟然认识弟弟团是从嗑CP开始的!
三大CP谁不爱,21对CP手到擒来((心里默念着小张张是我的哈哈哈
本人也是一名刚起步的作家,希望我写的文,大家会喜欢🙆🏻‍♀️🙆🏻‍♀️

[祺鑫] 晚风依旧很温柔 52

*反差萌A马×傻白甜O丁


*ABO文㊙️


*无女化,勿上升正主


*若有相似,纯属巧🈴







      52

  马嘉祺的手慢慢往上,抚摸着丁程鑫的脸颊。这时候,马嘉祺的手机响起,幸亏马嘉祺放的是震动,所以没吵醒丁程鑫。



  “喂?”



  手机里传出熟悉的声音,一位成年男性的声音开口说话,说:“少爷,你想要的资料,我已经找好了。你检查一下。”


  原来是马嘉祺家的管家。马嘉祺听了之后,下床都小心翼翼,怕吵醒丁程鑫。马嘉祺慢慢关上房门,并打开了隔壁的书房。


  马嘉祺坐在书桌前打开电脑,并把管家发过来的邮件。马嘉祺把邮件里的文件给下载,并一个一个翻阅。


  这时候,书房的门被打开了。马嘉祺一个抬头对上丁程鑫刚睡醒的眼眸。丁程鑫身上披着毛毯,还有那凌乱的头发仿佛鸟儿都能在里面建巢了。


  马嘉祺勾勾手,让丁程鑫过到自己的身边。丁程鑫拖着脚步慢慢走到马嘉祺身边,一屁股坐上马嘉祺的腿上,把头埋在马嘉祺的颈窝里磨蹭了几下。



  “宝贝,睡好了?”



  丁程鑫摇摇头,闭着眼睛说:“没呢,没你的信息素,睡不着。”


  马嘉祺顺着丁程鑫的背宠溺地说:“好,狗蛋儿给你抱着,好吗?”



  “嗯~好,真舒服......有你真好...”



  丁程鑫很乖得像一只小猫,乖乖地在马嘉祺怀里睡。不过在睡之前,还是忍不住转过头看了一眼马嘉祺的电脑。



  “你在看什么?”



  马嘉祺把丁程鑫调整好,把下巴靠在丁程鑫肩膀上,环抱着他,手划着滑鼠,嘴上说:“这个是我让人调查的。这些是敖子逸学长的犯罪证据,听说他一直在犯罪,警察那里也被收买了,所以到现在都还没被抓。”


  丁程鑫挤开马嘉祺在滑鼠上的手,自己慢慢看。马嘉祺嗅着丁程鑫身上那甜甜的橙子味,就开口说:“宝贝,最近都不收信息素了吗?好甜......”



  “医生不是说过了吗?最好不收信息素。还有这一些你是哪里找的啊?找的那么齐全......”



  丁程鑫边说边看着电脑里的资料。马嘉祺埋在丁程鑫的后背,说:“我有我的方法,找到不就是最好的吗?”



  “那之后学长找我们麻烦怎么办啊......”



  丁程鑫满脸担心地转头看着身后的马嘉祺,两眼水汪汪的样子。马嘉祺把手附在丁程鑫的后脑勺,轻轻亲了一口丁程鑫。



  “没事,你老公在这呢。会没事的,放心吧。”



  丁程鑫点着头,就把头埋进马嘉祺的颈窝,继续嗅着他的信息素。马嘉祺揉了揉丁程鑫的脑袋,宠溺地亲了亲他的耳朵。



  “最近宝贝是不是因为怀孕了,开始爱撒娇啊?”



  丁程鑫抬起了头,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马嘉祺,说:“我有撒娇吗?”


  马嘉祺认真地点点头,拨了拨丁程鑫耳边的碎发,轻声说:“对啊,最近都爱撒娇了呢......”


  丁程鑫歪了歪头,不管三七二十一环抱着马嘉祺的脖子,磨蹭了几下,傲娇地说:“那好,我就继续撒娇吧!”


  马嘉祺无奈地笑了笑,拍着丁程鑫的后背,说:“那阿程,多多撒娇的话,狗蛋儿可能会受不住啊......”



  “诶,你脑袋里能不能不放这些黄色废料啊?”



  丁程鑫嫌弃着马嘉祺,翻了翻白眼。丁程鑫转过身继续点着电脑。马嘉祺环抱着坐在自己腿上的丁程鑫,用脸磨蹭了一下。



  “那宝贝饿了吗?我做饭给你吃。”



  丁程鑫在马嘉祺的怀里点点头,手上倒是没停下地看着电脑中的资料。马嘉祺也看见丁程鑫点了头,把他给抱了起来,放椅子上,亲了亲他的脑袋。



  “那宝贝先在这里慢慢看,我先去做饭了。”



  马嘉祺说完,就打开门离开了,但书房的门却没有关上。丁程鑫慢慢地看着电脑上的资料,突然感觉到不对劲,走出书房进了厨房。


  丁程鑫一个后背抱着马嘉祺,给马嘉祺吓得关上炉子的火,说:“阿程,这样很危险,有什么事等下我做好饭之后才告诉我也没问题的。嗯?”


  丁程鑫撅了撅嘴,嘴上嘟囔着说:“就......我...想抱着你嘛...你都不让我抱着你了吗...”



  “没有,我恨不得天天24小时抱着你,但是现在我在做饭,你这样一来抱着我,我惊动了,吓着肚子里的宝宝怎么办?”



  丁程鑫无奈地哼笑了一下,笑着无语地说:“哪有可能,宝宝现在还是小豆丁呢。”


  马嘉祺也被丁程鑫给逗笑了,点着头说:“好~那宝贝先让我好好做饭,先把你喂得饱饱的,好吗?”



  “我就呆在这儿,不行吗?”



  丁程鑫拿出自己的杀手锏,双眼水汪汪地看着马嘉祺。马嘉祺再一次感觉自己看出幻觉,看见丁程鑫脑袋上有两个飞机耳的狐狸耳。


  马嘉祺忍不了了,就静静地点着头,温柔地说:“那宝贝不要太靠近炉子哟,烫着了,狗蛋儿会心疼的啊。”



  “诶,马嘉茄,我突然发现,不是我爱撒娇了,是你爱撒娇。”



  丁程鑫抱着马嘉祺的腰,闭着眼睛说道。马嘉祺一脸怀疑,微微转过头,看着丁程鑫说:“有吗?我倒是没有感觉我在撒娇。”


  “哪有人知道自己在撒娇的啊。刚刚连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撒娇,你告诉我了,我才知道的好吗。”丁程鑫嘲笑着马嘉祺,抱着他哈哈笑。


  马嘉祺想了想,丁程鑫说得倒是挺对,就这样被说服了。马嘉祺宠溺地笑着,手上一边翻炒着菜肴,说:“好~阿程说什么就什么,那阿程就要好好珍惜撒娇的狗蛋儿呀。全球只有一个。”


  丁程鑫被马嘉祺这一番话弄得哈哈大笑,放开环抱着马嘉祺腰上的手,走到他的身边眼直勾勾地看着他。


  马嘉祺被丁程鑫盯得有点害羞,眼睛微微看了他一眼就说:“看我干嘛?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
  丁程鑫点点头,手托着自己的下巴,双眼有爱地看着马嘉祺。



  “有,有点帅气,是温柔大帅哥。”















作者的话:俺来更新了!!这一次真的好久才更新呀🤣🤣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