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位返祖人员的打工人

最近粉上弟弟团(本人是一代团粉)。竟然认识弟弟团是从嗑CP开始的!
三大CP谁不爱,21对CP手到擒来((心里默念着小张张是我的哈哈哈
本人也是一名刚起步的作家,希望我写的文,大家会喜欢🙆🏻‍♀️🙆🏻‍♀️

[祺鑫]晚风依旧很温柔 49

*反差萌A马×傻白甜O丁


*ABO文㊙️


*无女化,勿上升正主


*若有相似,纯属巧🈴






  49

  “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楚。”马嘉祺假装听不见丁程鑫刚刚说的话。


  丁程鑫脸一红,害羞的小猫发脾气地拍了拍马嘉祺的手臂,支支吾吾地说:“我……我没说啥,我走了,午餐见,拜。”


  丁程鑫说完这一句话,带着害羞的脸蛋推开了部门的门。马嘉祺就眼睁睁地看着娇羞的小猫气扑扑地进了部门,无奈摇着头离开Omega部门。


  马嘉祺回到Alpha部门的时候,正拉开自己的椅子,一群人就围上来,你一句我一句地问着马嘉祺。


  “诶,马哥,你终于铁树花开啦!”一位男同事手里还拿着文件,马不停蹄地问道。


  马嘉祺瞪了一眼那位男同事,冰冷的气场慢慢散开。马嘉祺默默地打开自己的眼镜盒,拿出自己的眼睛戴上。



  “这个跟你有关系吗?”



  马嘉祺冷冷地说一句,旁人就被马嘉祺强势压抑的信息素给镇压了。那一位男同事立刻对着马嘉祺笑了一下,就马上离开了。


  马嘉祺用眼睛斜视看了其他的同事,同事们对上马嘉祺的眼神立刻纷纷离开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马嘉祺坐了下来,打开电脑,准备工作。


  这时,领导叫了马嘉祺。马嘉祺整理了一下衣服,走进了领导的办公室。领导也让马嘉祺先坐了下来,双手肘放下桌面上,十指交叉认真地问马嘉祺。



  “你是不是跟现在转去Omega部门的丁程鑫好上了?”



  马嘉祺也吃惊,为什么领导会问这一种问题。但因为是领导,马嘉祺也不敢不回答。马嘉祺点着头,表示着肯定。


  下一秒,马嘉祺还以为会被领导指责,没想到看着领导的嘴角慢慢上扬。马嘉祺疑惑,眼巴巴地看着领导。领导也意识到自己在偷偷笑,立刻换了一幅嘴脸。



  “咳咳……没事,就问问而已。我还听说……你要结婚了?是真的吧?”



  马嘉祺再一次点头。


  领导下一秒就拍了手,满脸开心着。马嘉祺被领导的拍手给吓了一跳,身体向后倾斜,瞪得双眼皮都要出来了。



  “哎呀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我也是问一问,因为我的亲戚是被收到邀请,我才问你的。”



  领导轻轻拍了拍桌面,解释着说道。


  马嘉祺瞬间明白,不失礼貌地笑了笑,轻轻开口说:“领导,放心。全公司的人员都会收到我们的邀请函的。如果领导没什么事,我先离开了。”


  马嘉祺起身,整理好自己的衣服,向领导礼貌地点了一下头,转身离去。领导见马嘉祺转身出去,对着他的背大声说。



  “好,我等你的邀请函。”



  随之领导办公室的门关上,马嘉祺慢慢走到自己的位子上,继续做自己的工作了。


  时间总是过得快,又到了午饭时间。马嘉祺看了一眼时间,下午一点,起身,推好椅子,拿上工作牌,手机,走了出去。


  其他同事也第一次见这么快手脚的马嘉祺,纷纷看向马嘉祺远远离去的背影。马嘉祺准时地抵达Omega部门,看了一眼时间,下午一点零五,也不算太迟。


  马嘉祺透过部门的透明玻璃门看见丁程鑫缓缓走了出来,身边……还有一个人,怎么两人的关系这么快就变好……


  马嘉祺带着疑惑,双手放在兜里,脸上带着笑容,看着慢慢走出来的丁程鑫。Omega部门打开门,丁程鑫一见就见到马嘉祺,立刻放开那人的手,扑向马嘉祺。



  “你来啦,你好准时哦。”



  马嘉祺宠溺地揉了揉丁程鑫蓬松的脑袋,亲了一下额头,说:“当然,我家的宝贝现在怀着孕,作为准爸爸的我哪敢迟到啊。你说是不是。”



  “嘻嘻,你说的都对,准爸爸~”



  这两人的狗粮真的喂饱了在他们面前经过的同事,当众示爱在马嘉祺这里已经是习惯了。马嘉祺牵起丁程鑫的小手,慢慢走向员工食堂。


  刚到员工食堂,丁程鑫的害喜突然来,捂着嘴,直径走到厕所里。马嘉祺见到后,直接跟了上去,满脸担心着。


  丁程鑫来到了厕所里,把早上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。马嘉祺心疼轻轻地拍拍丁程鑫的背,观察着丁程鑫的状况。



  “阿程,要不……我们请半天假吧,先去看看医生,好不好?”



  丁程鑫摇晃着手,表示不需要。丁程鑫吐了出来之后,状态好了一些,缓缓站了起来,说:“没事没事,就突然反胃。”



  “不行,阿程。走吧,我去请假,你去收拾一下。”



  马嘉祺拉着丁程鑫的手,走了出去。丁程鑫也说不过马嘉祺,也只好乖乖地被马嘉祺牵着。


  丁程鑫收拾好东西之后,就直接在马嘉祺的部门等着他。在等着马嘉祺出来的同时,也遇上Alpha部门的几位男同事。


  几位男同事看见稀有Omega会来这个部门,不禁想上去挑逗挑逗。一位男同事开口说:“哟,这是谁呢?Omega部门的同事啊?在等谁呢?看得这么深情。”


  丁程鑫看了他们一眼,就别过眼神,看着部门里面。表面上丁程鑫毫不在意,双手悄悄地抠了起来,紧张得很。


  马嘉祺正好走了出来,看到有同事在挑逗丁程鑫,立刻上前去抱着丁程鑫,对着他们说:“你们在干嘛呢?挑逗别人家的老婆有意思?”


  “哎哟,不好意思,我没有想到是你家媳妇。不好意思啊………”那位男同事一看是马嘉祺,刚刚威风的姿态也弱了下来。


  马嘉祺抛了一个眼神,让他们走。几位男同事也乖乖地离开,进了部门。马嘉祺见同事已经离开,立刻捧起丁程鑫那头低都快与地面相见的脸颊,左看右看。



  “没事吧?他们没有怎样弄你吧?”



  丁程鑫摇着头笑了笑,扒拉着马嘉祺的手,说:“没,他们只是调戏一下而已。又没干什么,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?走吧,去医院。”


  这一回,丁程鑫拉着马嘉祺离开了公司。马嘉祺开着车来到自己家旗下的医院,在这里马嘉祺也不耍大牌,像个正常人一样挂牌,拿号等着大夫。



  “下一位,丁程鑫。”














作者的话:各位宝子,俺来了!!这一次隔了6天吧?哎呀,不过我就来更新了🤣🤣🌚下一次就看我几时更咯🤣🤭🤭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